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EXOdesk—桌面变为触摸屏 明年发售

2011年11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之前三星官网已正式向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开放预订装有微软surface 2.0的电脑,也就是第二代“桌面电脑”,看上去就像一个40英寸的平板电视,可以平放,也可以挂在墙上。售价8400美金。

而ExoPC也刚刚对外宣布的交互式桌面——EXOdesk。

EXOpc的产品视频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从视屏中就可看出这是个很炫的东西,可以操控虚拟添加键盘,RSS ,Twitter等信息流,还能触摸虚拟琴键。EXOdesk是一个交互桌面环境,它可以在桌面上的虚拟空间中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和surface 2.0一样,有一个40英寸的高分辨率空间,可以通过触摸和拖拽来操控虚拟控件。

相似的功能,EXOdesk售价只有1299美金。这对于大多喜欢尝试而又钱包不是很鼓的人来说,相当吸引。EXOpc承诺将在2012年的CES上展示更多细节:也打算于明年发售。具体情况,让我们期待吧。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