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创维荣获年度“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2011年11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经中国消费者报投诉中心及中国消费网的严格评审,创维集团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卓越的售后服务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1年度“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100%投诉解决率,在优秀中做到更优

从组委会了解到,只有在2010年11月至2011年10月底期间投诉解决率为100%的企业才有资格参与2011年度“优透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此外,所有进入评选的企业产品“三包”标准都必须高于国家有关规定或领先于行业水平,只有对促进和提高全行业的服务水平具有引导作用的企业才能进入最后的评选环节。今年,组委会从上百家申报企业中严选出50家进入到最后的年度评选活动当中。

为使奖项考核与市场更为接近,组委会表示,对企业的评审从产品与服务两个维度切入。“当前,企业间的竞争从传统的产品竞争扩展到产品服务领域。优秀的企业通过产品打动消费者,通过服务留住消费者。” 当前,电视市场技术与产品快速的更新换代给电视生产企业的服务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不断增强,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投诉成为所有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

创维集团服务总监蹇永彪表示,高品质的产品和100%的投诉解决率只是创维服务工作的第一步,为顾客提供优秀的售后服务,通过我们的服务提升顾客的幸福感才是我们的目标。

产品主义+快乐服务,创维致胜法宝

一家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除了做好产品外,优秀的服务质量也是制胜关键。

作为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创维在产品方面,始终坚持彻底的产品主义,紧跟技术潮流,在家电市场上先后掀起智能3D电视与云电视热潮,成为电视市场的潮流风向标,在电视销售方面更是连续数年保持领先优势。

服务方面,创维集团服务总监蹇永彪表示,创维服务的成功秘籍在于对“我服务,您快乐”服务理念的坚持。多年来,创维秉承快乐服务理念,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规范服务标准的同时,还不断探索服务新思路,提高服务水平。

在去年,创维全面升级售后服务体系,斥资千万,扩建呼叫中心。与此同时,创维集团用户服务部先后开展了服务义工进社区、特殊区域免费上门美容升级等公益活动,把实惠留给消费者。其中,“服务义工进社区活动”更是被评为“全国服务业十佳优秀创新案例”。依靠过硬的产品与完美的服务,创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奥维咨询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创维互联网智能电视销售量、销售额占有率取得双第一,3D电视销售量及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分别位居第一及第二。

另外,从评选单位还了解到,来自创维的吴习文、曹庆柱等五位员工在此次评选中同时荣获“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