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夏普显示器为资生堂打造数字标牌系统

2011年09月30日 12: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买力的不断增强,众多大众消费巨头纷纷将他们的市场营销策略预算的大部分用于消费者市场营销策略上。激烈的市场竞争刺激广告主不断地创新宣传,为实现广告效应的最大化,数字标牌产品作为新兴的数字化宣传平台,成功的凸显了将信息生动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重要性。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敏感地意识到了这一点,迅速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夏普专业显示设备,进行数字化广告宣传,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夏普显示器为资生堂打造数字标牌系统

夏普显示器为资生堂打造数字标牌系统

资生堂来到中国后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不同地区,不同阶段,有着许多资生堂产品的爱用者。为了更有效地把握市场先机,更迅速地确立市场销售战略计划,资生堂于2003年12月成立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筹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此举成为资生堂大力发展中国化妆品事业的强有力证明。如今,资生堂虽然已经通过百货店同顾客建立了友好关系,但为了进一步扩展与顾客的交流空间,2004年资生堂正式在中国展开化妆品专卖店事业。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不仅仅销售商品,更能为中国女性介绍正确的化妆品使用方法,同时,还是展示新型美容方法,传播新潮服饰、发型的时尚文化场所。

资生堂在我国上海、天津、成都、东北均开设了连锁店,双旗科技全面负责对资生堂上述各地连锁店数字标牌的建设。双旗科技工程师、设计师根据客户的特点和使用环境,充分展示并尽量提升其品牌的高端形象,采用了夏普PN-525E专业液晶显示器,该产品继承了夏普一向以来的高端,具有1920×1080自然分辨率,倾向于行业用户,性能出众,横向或竖向放置均不会影响显示效果。

双旗科技为资生堂打造的这套数字标牌系统,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品牌形象及其使用环境,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设计个性化的广告内容或品牌形象塑造。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稳定的运转性能可以保证为客户提供长时间的广告服务,将广告效果最大化,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消费者心中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随着零售行业数字信息化的不断推进,数字标牌的应用将进入爆发期。双旗科技作为长期致力于专业显示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无论对于室内还是户外显示产品,都掌握着充分的话语权。随着企业成功项目经验的积累和研发能力的提高,双旗科技逐渐成长为专业显示领域的佼佼者。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夏普]TL-4600A
[夏普]TL-4600A
价格:35000元
[夏普]PN-465E
[夏普]PN-465E
价格:59800元
[夏普]PN-E601
[夏普]PN-E601
价格:面议
[夏普]LC-32GD1
[夏普]LC-32GD1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