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打造全新互动式课堂 AVerPen电子笔评测

2011年07月27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曾几何时,在我们的教学领域刮起了一股“互动”风,借助先进的教学工具,实现互动式教学的课堂。可是,当我们用更理性的态度来看所谓的“互动式教学”,会发现其实我们离真正的“互动”还有不小的距离。何为互动?如何互动?这都是个问题!设想一下,当教师只能站在讲台前授课,授课的区域仅限于黑板/白板至讲台的区域,所谓的“互动”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动式教学,必须是没有所谓的授课空间限制的。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这款电子笔是圆展电子推出的互动式电子笔“AVerPen”,我们通过从外观、功能、使用等多个方面来了解这款电子笔。最初拿到产品时,就感觉份量比较轻,对里面的产品充满好奇,马上就想打开看看是什么样。

AVerPen电子笔产品包装拆封

AVerPen电子笔产品包装拆封

这款互动式电子笔“AVerPen”的包装简单结实,打开后首先就是产品说明书,下面则是包装好的产品及相关配件。

何为互动式电子笔?顾名思义,这套笔可以互动!而如何互动呢?全套互动式电子笔“AVerPen”分为“教师笔”和“学生笔”2部分,而这样的组合,首先就将互动变为了可能。再从功能面来看这套笔如何真正实现互动。

首先来看教师笔:

AVerPen教师笔

AVerPen教师笔

教师笔具有了无线鼠标,无线遥控器,无线手写笔等一系列功能,老师可以通过它直接远程控制教室里的电脑,因此老师可以完全摆脱授课空间的束缚,直接走入到课堂中去,融入到学生中去。而通过远程遥控的功能,老师可以随时轻松的控制自己PPT讲义的播放,不用再回到电脑前,这样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实时的了解课堂中的学生是否掌握了她在传达的知识和讯息。而同时,为了方便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对重要的内容加以标注和解释,这支教师笔同样支持了无线手写的功能。并且,基于出色的产品设计,这支笔几乎可以在任何非透明平面上进行书写,因此完全不用再单独配置手写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汉王]绘图大师608
[汉王]绘图大师608
价格:600元
[汉王]数码板
[汉王]数码板
价格:3600元
[汉王]听写小书童
[汉王]听写小书童
价格:550元
[汉王]摘抄四合一
[汉王]摘抄四合一
价格:1750元
[汉王]摘抄圣手
[汉王]摘抄圣手
价格: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