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商用大屏2011 SINOCES精彩呈现

2011年07月12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夏日激情,精彩绽放!2011年7月7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专业展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拉开帷幕。来自组委会的消息,共有532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4万平米,较上年增长约10%。其中境外企业211家,占到展商总数的40%。作为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品牌,飞利浦携旗下液晶电视、商用大屏和液晶显示器三大系列的显示设备以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亮相了这次盛会,特别是24台商用大屏的大气呈现,给与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成为本次展会一个亮点。

飞利浦展台现场

飞利浦展台现场

在本次展会上,飞利浦的展区相当抢眼。百余平米展厅简约明快、大气典雅,时尚的设计风格与产品的展示相得益彰,整个展厅给人一种视觉及触觉的震撼。蓝白两色的色调清爽怡人,点缀梦幻彩色的时尚亮丽,完美凸显出飞利浦商用大屏的高贵品位。此次飞利浦展馆中的电子看板上变换着一幅接着一幅的精美电子海报,各个吸引人的主题画面,令人赏心悦目,其所使用的商用大屏就是此次展出的明星产品BDL4225E;除此之外,4X4超窄边拼接墙采用BDL5585XL的16台商用大屏组成电视墙置于展厅正中央,入门可见,无缝效果所带来的震撼磅礴恐怕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有切身感受。

飞利浦商用大屏显示器

飞利浦商用大屏显示器

作为国内商用显示产业的领军厂商,近两年来,飞利浦商用大屏在国内行业领域多有斩获。上海浦东机场、西藏阿里机场、金融保险行业、医疗领域、交通能源行业,飞利浦商用大屏向以行业最高的稳定性、行业最低的故障率、行业最迅捷的服务响应,为广大用户提供国际标准的品质与服务。此次主推的42″ LCD显示屏BDL4225E是小尺寸的典范之作,分辨率高达1920×1080,亮度为500cd/㎡,对比度3000:1,响应时间仅为5ms,并拥有智能电源管理、高级色彩控制等多项飞利浦创新设计,可实现全天候7×24小时的应用;另一款55寸BDL5585XL的亮度更高达700cd/㎡,对比度也升至4000:1,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引入了飞利浦独创的智能嵌入技术、和环境亮度传感器,特别适合大型公共场所的海量数据的传送、变更、显示。

飞利浦商用大屏显示器

飞利浦商用大屏显示器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大规模投资、应用领域逐步扩大等拉动数字告示及大屏幕商用显示需求快速上升,特别是在交通运输、能源供应等关乎国计民生的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会有更大的动作,相信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民生工程建设热潮,而这其中,作为数字化、电气化配套中不可或缺的硬件设备,商用大屏市场前景广阔,这些都为商用大屏厂商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今后飞利浦商用大屏在公共显示、数字告示、新媒体、企业形象展示等市场领域,包括交通、能源、通信、金融、政府、展会、广告等行业市场,将提供性能更可靠的液晶拼接产品及更成熟的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获得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