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达将与3M联手建立触控解决方案新厂

2011年03月11日 16: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资讯组  字体【   

广达、3M在美东时间10日联合发布新闻稿指出,双方已签订共组一家新公司的正式协议,此新公司将落脚于新加坡,负责生产个人电脑(PC)使用的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这项计划将促使触控模组、感测器、电子与系统能大量生产,其中包括全功能电脑、显示器、小笔电、笔记型电脑以及平板电脑。

3M电子暨通讯事业执行副总Joaquin Delgado表示,新公司结合了广达对PC产业的广泛了解、技术与制造实力加上电脑设计的创新能力,以及3M在材料科学与制造创意上的既有优势。

新公司会特别着重在最新的触控萤幕科技与生产力以满足重要客户需求。广达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次震表示,对OEM与ODM厂商来说,3M的多点触控技术市场上最佳的方案之一。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