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宣布将推迟在华建8代LCD生产线计划

2011年03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资讯组  字体【   

据悉,LG显示器决定推迟中国广州第8代LCD生产线建的开工计划。

业界人士9日表示,在LCD市场已达到饱和状态的背景下,LG显示器决定推迟中国广州生产线的建设工程。

LG显示器一位负责人说,目前LCD市场表现不佳,前景也有待观察。由于该项目需要投入巨额资金,必须审慎作出投资决定,因此公司暂定推迟开工日期。

据悉,去年LG显示器积极推进在中国广州建设第8代LCD生产线,但由于迟迟未能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该项目进程慢于预期。在此情况下,LCD市场条件发生了重大变化,LG显示器不得不做出了上述决定。

相反,三星电子将按原计划在中国苏州建立第7.5代LCD生产线。

三星电子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获得中国政府的最终批准后,将建设苏州生产线,没有计划推迟开工时间。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