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上海鼎岭电子有限公司LED灯设计工程师

2010年12月31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招聘职位:LED灯设计工程师

公司名称:上海鼎岭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上海-松江区

 

工作职责:

1、完成灯具的方案设计及光学、结构设计工作;

2、正常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服务工作;

3、可兼职。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工业造型设计、模具设计、机电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1年以上LED灯具产品的相关设计、制造和研发经验;

3、能独立完成灯具产品的研发和设计;

4、了解LED灯的生产、工艺、技术、质量控制关键点,熟悉国际、国内行业相关标准;

5、对灯具外观、结构、光学和散热设计的全面了解;

6、熟练运用三维、二维设计软件和办公类软件;

7、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8、具备敏锐的市场信息收集能力,能分析和判断国内外灯具产品发展趋势。

 

公司简介:

上海鼎岭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1999年的上海大岭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小家电行业控制板、电源板、遥控器等各类PCBA的设计开发、生产以及技术支持。公司年销售额为2000万元。

本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0名,其中硕士生1名、高级工程师6名。其专业范围涉及到计算机、单片机、无线电技术、自动化控制、数字通信、仪器仪表等。

公司主要合作单位有厦门灿坤、奕新电器、开腾电子、方能电力、中磐、海信、新科、倍益电器、海哲电子、厦门信得通、京东电子、聚诚科技、吴江连丰等。

公司拥有2000余平米的厂房,设备有SMT贴片机3台、自动插件机1台、插件流水线2条、波峰焊机2台、补焊流水线2条。
公司产线SMT产能为20万个点/8小时,插件为15万点/8小时。

本公司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为标准,建立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和控制系统。目前产品大部分获得了欧洲CE、美国UL、德国GS、加拿大CSA和中国的3C质量认证,确保每一出厂产品都是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公司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合资(非欧美)

公司规模:50-150人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dingling.cc

电子邮箱:mry_09@163.com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31日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