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英特尔第六感交互系统亮相美国IDF

2010年09月17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10旧金山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将于旧金山时间9月13日至15日正式举行。在IDF开幕前一天的技术前瞻日上,英特尔展示了互动与体验研究院在未来用户技术体验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愿景。

英特尔院士、互动与体验研究院总监Genevieve Bell

  英特尔院士、互动与体验研究院总监Genevieve Bell在开场演讲中表示,英特尔的目标是创造人们所热爱的未来技术体验。区别于以往的以解决问题为主的工程师文化,研究院的工作从了解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爱好开始,找到最佳的用户体验,从而使未来技术能够适应并改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英特尔体验技术实验室(XTL)总工程师兼总监Horst Haussecker介绍了英特尔互动与体验研究院下属的体验技术实验室的情况。体验技术实验室的宗旨是“开发下一代用户体验的核心技术”。Horst介绍了英特尔技术研究的理念,以及一系列的技术专长和运用体验技术改善英特尔平台的工作流程。

  英特尔今日展示了可感知物体的处境交互系统(Object-Aware Situated Interactive System, OASIS),与曾经在TED上展出的“第六感装置”概念类似,该系统在展示现场引起高度关注。OASIS利用实时计算机视觉算法、3D摄像头和微型投影相结合,能快速识别并跟踪日常生活中的物体和手势。用户可以利用日常家居物体表面上的投影显示信息,不借助任何输入设备与应用之间实现实时互动。

  同时展出的项目包括可感知物体的处境交互系统 (Object-Aware Situated Interactive System, OASIS)、感知环境的汽车、面部识别、基于云的游戏光线追踪、课堂助理、移动增强现实、电视的多应用框架。

  英特尔互动与体验研究院今天7月1日成立,专注于研究人机互动体验和计算平台。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