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TVOne多画面处理器新增Tally UMD模块

2010年04月08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近日,TV One CORIOview C2-6000系列设备新增Tally&UMD模块功能。为满足实际需求,现在购买TVOne的C2-6104和C2-6204 3G-SDI多画面处理器可选购C2M-TALLY Module,此C2M-TALLY Module可支持Tally和UMD,且此模块也可兼容之前购买的C2-6104和C2-6204。

        Tally输入输出通过D25转接头,低压5V供电。Tally输入可控制CORIO view输入视频信号的色彩边框和调用C2-6000系列设备的用户自定义功能。 UMD 系统模块(支持TSL 3.1协议)可通过RJ45,RS-422/485转接头提供文本标签输入并自动分配给视频信号源。 

         C2M-TALLY亦可组装在旧版本的C2-6000系列上。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