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快速搜索:

于翔:宝剑锋从磨砺出

2009年12月29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

  1998年进入鸿合。历任销售经理、自有产品经理,现任鸿合自有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

  于翔是国内最早从事交互式手写屏和交互式电子白板人士之一。对交互式电子白板和交互式手写屏的硬件、软件、应用有独到的见解,具有敏锐的市场洞悉力,能准确的把握市场方向,并且紧跟国际行业发展形式,并与全球交互式白板手写屏领军人物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业十年有余,经历了行业的历练与洗礼,是交互式白板手写屏行业专家级人士。

  于翔给我们的感觉是温文儒雅,谈吐得体,从谈话中可以感受到他专业能力很强,项目经验丰富,具有资深经理人素质,从业11年,在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算得上一号风云人物。作为专业的职业经理人,于翔认为必须具备以下五点特质:

  一、好的人品和好的职业道德。做事先做人,做人的关键是人品和道德修养,是事业乃至人生的基础条件。

  二、具有行业前瞻力与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做为职业经理人,对于个人的职场生涯和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都要有一定的规划能力,要有行业前瞻性并掌握行业的实时动态。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于市场上的大大小小动向都要有一定的洞悉力,透过这些现象看见行业的发展方向。

  三、团队领导力与构建高效团队。能够组建并带领一个业务能力过硬的团队,虚心的接受别人的意见,能够很好的进行公司上下人际关系的沟通,是一个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素质,任何经理人都不是孤军奋战的,团队才是背后强大的支撑。

  四、专业的心态和过硬的心里承受能力。我们常常说,心态决定一切,而做为职业经理人,不光具有良好的心态,而且还要有很强的心里承受能力。面对困难,面对挑战,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去面对各种挑战和工作中的失败。

  五、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在从业过程中,不断的学习与进步,要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善于吸收不同行业的游戏规则,在自身的行业里面融会贯通并很好的去复制一些成功案例。

  崇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好的剑要经过多重的打磨才能锋利,一个人要取得成就,就要能吃苦,多锻炼,不怕困难,不怕失败,要经过磨炼才能成才,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赢得胜利。这句名言,很多人都拿来做为职业座右铭,但贵在坚持,具备了做职业经理人基本的特质,还要克服一切坚持走下去,真正的胜利才能属于自己。于翔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正蓬勃发展,愿于翔能坚持下去,顺势飞扬,达到事业的顶峰,赢得胜利的人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