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系蓝光厂商预言 蓝光普及指日可待

2009年11月24日 08:40  来源:  作者:itavcn  字体【   

        虽然在与HD-DVD格式的多年恶战中取得最终的胜利,然而由于蓝光播放机和蓝光碟片相对昂贵的价格,蓝光是否能真正的飞入寻常百姓家,恐怕很多人都持怀疑态度。

        2009年11月19日,在台北举行的蓝光光盘论坛上,台系蓝光厂商们不仅高度肯定了蓝光格式所取得的成绩,而且对蓝光格式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蓝光协会首席财务官Letsugu Kusano在该论坛上指出:和2008年同期相比,2009年前三个季度内,美国、欧及日本的蓝光电影碟片销量分别增长了183%、200%、180%,成绩非常的喜人。

         在论坛上,台系蓝光厂商们指出,蓝光播放机和电影碟片需求的持续增长会推动蓝光光头和芯片成本的进一步下降,进而带动电脑专用蓝光光驱的量产成本也将出现下降,这也将推动蓝光的进一步普及。同时,台系蓝光厂商们预言了蓝光的光明未来。他们预言2012年,蓝光播放机的平均售价将从现在的193美元(约合人民币1318元)降低到77美元(约合人民币526元),同时空白蓝光光盘的价格也将由5美元降低到1.50美元水平。

 

[先锋]BDP-LX70
[先锋]BDP-LX70
价格:12880元
[索尼]BDP-S300
[索尼]BDP-S300
价格:2780元
[三星]BD-P1500
[三星]BD-P1500
价格:2900元
[飞利浦]BDP3000
[飞利浦]BDP3000
价格:面议
[索尼]BDP-S570
[索尼]BDP-S57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