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Onelan携新播放器亮相Infocomm2009

2009年11月02日 15:01  来源:  作者:itavcn  字体【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壮大,全球知名数字告示媒体播放器和配套软件提供商ONELAN已经获得Deloitte评审机构的认证,并被认为英国发展最快的50家技术企业之一,具体处在地区第八和全国40的位置,作为一个小行业的企业,能够在全英国有如此排名,可见Onelan已经具有相当不错的技术实力。

        事实上Onelan确实取得了骄人业绩,除了在欧美业绩不菲外,今年在亚洲的日本、印度也捷报频传,今年Onelan也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这些年来,ONELAN致力于向单机和端对端数字标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相关的网络应用软件。Net-Top-Box (NTB)则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多区域、多媒体解决方案,它能够实现及时的视频内容和信息源播放,并能保证网页、广播和本地电视频道展示。

        由于搭载了一个机遇浏览器的用户操作界面,该系统还可以支持多种语言,可以被欧洲不同语系的数字用户选用。此外,广大用户还能实现更富效率的企业级网络管理、触控应用和外部数据整合功能。

        当下,ONELAN的NTBs解决方案已经被应用在各类宽泛的公共场所,包括零售商店、学校、医院和政府机构等等,此外包括ING, Vodafone, Virgin Holidays和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知名企业也都应用这一解决方案。2009年,Onelan携带国际领先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相信其也一定能取得同欧美一样的骄人业绩。

        据了解Onelan领先的媒体播放器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届时大家可以一睹Onelan的产品到底是如何做到快速高效部署数字告示系统的。并且Onelan还组织了数字标牌内容制作大赛(详细了解比赛情况,请点击),您可以现场轻松体验到Onelan媒体播放器的魅力,还有赢取大奖机会。ONELAN的展位号为A10-05。

[Realplayer]R1
[Realplayer]R1
价格:面议
[爱视达]S800
[爱视达]S800
价格:2380元
[奥可视]AS380
[奥可视]AS380
价格:1280元
[开博尔]HDMAX BD-200
[开博尔]HDMAX BD-200
价格:2680元
[RCA]汤姆逊L6 HDMI
[RCA]汤姆逊L6 HDMI
价格:3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