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宜家采用Wacom数位板轻松工作降成本

2009年04月17日 12:39  来源:  作者:漫步云端  字体【   

     在当今的竞争环境下,企业更加关心如何创新,以提高竞争力。全球最大的家居类零售商宜家通过其在德国的所有店面都部署了采用Wacom LCD签名数位板STU-500的电子收据存储解决方案,在超过20万台支付终端上都安装了STU-500,实现客户电子化签名,使得后续的付款、收据管理、退款等流程都实现了数字化,减少交易所需的纸面工作量,大大降低交易处理成本,同时加快了交易过程,有效减少客户结帐时的排队等候时间,大大方便了客户。

      现在,随着笔输入技术本身和相关技术的发展,笔输入技术的应用早已跃出了设计、绘画等传统的领域,应用到更多的行业当中。据了解,德国最大储蓄银行之一的 Berliner Sparkasse也在其所有营业所装配了Wacom的签字数位板,推广电子化签名,不仅安全,而且能大大降低处理成本,简化营业点的服务,减少营业点的纸面工作量。

     STU-500是Wacom与合作伙伴Softpro GmbH共同开发的,后者是一家领先的签名捕捉及核实软件专业公司。这款数位板专门进行了优化,确保验证安全可靠,并实施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防止欺诈。STU-500界面直观、易于使用,具有高分辨率的优点,能够捕捉高质量的签名,让持卡人能够在Wacom开发的电子垫板上、而不是在纸质收据上就所购商品进行签名。

      德国宜家部署的电子收据存储解决方案由TeleCash公司开发,这家公司之所以采用Wacom的LCD签名数位板STU-500,用于生成电子签名,重要的原因在于STU-500的高度准确性。Wacom STU-500配合TeleCash提供的以电子方式捕捉收据、并集中归档的服务,让客户获益匪浅,比如在宜家公司,通过让客户在STU-500上进行电子签名,支付收据就能以电子文档方式进行归档,随后便可以通过网站进行访问,既安全又方便。而且只需要打印一份收据副本,而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打印多份,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收据凭单等材料的需要。交易过程也更快了,从而简化了付款台的结账流程,这就意味着顾客在商店可以少排队。由于客户签名过程都是电子化的,退款支付也更快捷了。这种电子化的流程让客户获得了更愉悦的购物体验,从而能吸引客户更多地到宜家消费。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