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汉王手写屏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2009年04月17日 11:22  来源:  作者:栀子花香  字体【   

     多媒体教室已经逐渐在各大中小学校以及大学院校里面普及开来,多媒体教学不仅可以直观地将思维过程呈现给学生,同时还可以使得学生通过它来呈现自己的学习过程,彻底地把教师从受制于讲台前计算机操作的状态中解放出来,增加师生互动空间,加强技术对于学生个体学习和社会协商的支持。

     但是在慢慢的使用过程当中,许多老师都反应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让老师对继续使用多媒体设备产生了许多困扰。第一点就是,信息技术对于老师来讲,它不应该单单只是一个产品,而应该是一个得力助手,但目前这些技术在使用过程中往往是单独存在的,对于老师并不能起到一个核心的助手作用;第二点是现有的一些技术存在着一些不合理、不方便、维护难等缺陷;此外还有最后一点,在老师本就很繁重的工作期间还得学习如何使用信息技术、如何做一个课件等问题,这无疑会给老师的工作带来更大的负担。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示意图

      另外,大家都知道原有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以PC+投影为核心,实际上也就是以演示为核心,所以它的很多功能并不是专业为教学而设计研发的,设备的很多人性化功能也并不是很通俗,同时像屏幕、投影幕和书写黑板之间的切换也过于频繁,并且第一代多媒体解决方案的设备都是集中在一个电子讲台上的,而电子讲台往往是放在教室的最前面,所以如果老师想控制设备就必须站在讲台前,束缚老师的行动。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