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讯推出 AV200系列音视频延长分配器

2009年04月10日 14:57  来源:  作者:栀子花香  字体【   


AdderLink AV 201R接收器

       从发送器中复制信号,进行两路音、视频的的输出

       通过RS232管理控制任意一个屏幕。

特点:

视频性能

       行业领先的延长技术,延长达到200米时视频分辨率可支持1600×1200,延长达到300米时视频分辨率可支持1280×1024。

通过RS232串口进行显示管理

      包括AV200发送端,显示管理软件让用户可以集成RS232端口管理显示设备。这将使管理人员可以同时与特定单个屏幕、特定的屏幕组甚至是所有屏幕进行双向的,自动化的通讯。

视频补偿与亮度控制

      AdderLink AV 系列产品应用高水平的信号补偿及亮度调整技术,以确保视频清晰,明亮,并能够延长较远距离。

Audio 音频

      以数字音频形式传达输,高保真度,麦克风声音逼真。

集成的菱形校正技术

     AdderLink AV201R 集成了300Hz的菱形校正技术,表明它可以有效的纠正由于信号衰减造成的视频扭曲或偏色。

可用机架

     发送端及接收端都可以安装到3U的机架(一个3U机架可放置超过16台200T,200R和201T,或者8台204T和208T)内。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宝]SP-1425
[蓝宝]SP-1425
价格:220元
[蓝宝]SP-116R
[蓝宝]SP-116R
价格:面议
[海硕]MSV8010
[海硕]MSV8010
价格: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