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菜单解析

2009年02月03日 12:4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东芝的这款产品功能并不复杂,经过评测我们发现在总体的操作菜单方面变化不大,比较好上手,下面为您简单解析一下这款产品的菜单设置。

图像与音频菜单

      东芝52ZV550C液晶电视图像菜单提供了常规的调整选项,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在配置方面突出自动调整的重要性,即使是对调节图像不在行的朋友也能让机器自动调整到最佳状态。音频菜单能够调节均衡和音响模式。

设定菜单

     设定菜单针对电视信号的接收进行配置,除了常规的搜索频道以外,由于这是一台数字电视一体机,在设定页中也加入了数字电视的选项,可以根据需要对数字电视内容进行管理。

多媒体与定时菜单

     在多媒体菜单中可以对插入的USB设备中的资料进行播放和控制,在图像播放时可以选择单张和多张的显示模式,机器自带的音乐播放器也比较好用。

图像模式菜单

      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机器自带了几种显示模式,在环境改变后,不需要手动逐项调节,只需要换到相应的模式就可以全面调节,机器内置了动态、柔和、电影、店面展示、游戏和PC等几项可以选择,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片源来调节显示比例,达到最佳效果。

 

本文导航
[东芝]52XV650C
[东芝]52XV650C
价格:面议
[东芝]46XF300C
[东芝]46XF300C
价格:16390元
[东芝]32A3000C
[东芝]32A3000C
价格:6980元
[东芝]52ZV550
[东芝]52ZV550
价格:25999元
[东芝]26WL67C
[东芝]26WL67C
价格:4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