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交通信息化建设LED大屏幕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6-03 16:51:13   来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公告    字体【   
交通信息化建设LED大屏幕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交通信息化建设LED大屏幕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6月15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焦公资采购H2021-064号

焦采磋商采购-2021-41

项目名称:交通信息化建设LED大屏幕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850000元(捌拾伍万元整)

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期限: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供应商)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加盖公章(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备注:以上第3条由集中采购机构提供查询结果。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 1  6  3 日8:00至202 1  6  9 日23:00(含23时) (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

四、响应性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 1  6  15 日09: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二厅

五、开启

时间: 202 1  6  15   09: 30  (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二室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2、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磋商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磋商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3、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焦作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焦作市迎宾路2592号

联系方式:0391-8379300

2.集中采机构信息

名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

联系方式:0391-35690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先生岳先生

电 话:0391-8379300 0391-3569020

 

 

发布人: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