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网络广播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2019-10-17 11:10:46   来源:江苏省政府采购中标    字体【   

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委托,就网络广播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网络广播采购及安装

2.项目编号:JYZC-2019121

二、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江苏政府采购网、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姜堰站。2019年09月18日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9:30

评标地点: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泰州市姜堰区上海路88号)

评标委员会成员: 谢敬 王琪 吴边 严兴祥 彭铁官

四、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江苏科瑞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 贰拾叁万肆仟陆佰伍拾元整(23.465 万元)

中标供应商地址:扬州市维扬路228号金胜商务楼201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核心产品:矩阵式网络广播音频服务器 戴阳PT-3200A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人: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地址: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信息技术中心,联系人:申先生,电话:13815933158,邮政编码: 225500 。

2、委托代理机构: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泰州市姜堰区上海路88号,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523-88817880,邮政编码:225500。

六、公告期限:

本结果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采购人或委托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0月16日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