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开封市示范区高空瞭望视频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9-05-21 16:2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开封市金明区数字化管理与平安建设指挥中心

受开封市金明区数字化管理与平安建设指挥中心的委托,就开封市示范区高空瞭望视频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开封市示范区高空瞭望视频采购安装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投资总额:约334万元

2.2、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3、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供货并安装完毕

2.4、质量要求:合格

2.5、采购内容:高空瞭望视频采购安装、视频结构化采购安装及招标文件中要求采购的所有货物及其伴随服务。

2.6、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包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生产厂家或代理商(经销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经营范围包括视频等相关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应提供2016年、2017、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①提供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岗位证书等证明材料、②提供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6月-2019年3月任意三个月内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费票据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人请于2019年5月21日9时00分至2019年5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chinazbcgou.com.cn】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3日上午9时30分。

六、联系方式

本项目通过招投标采购网招标项目,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采购招标平台进行注册,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并办理使用电子钥匙登录参加招标项目。

注意:请仔细核对报名网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电话:010-8767-7958

项目联系人:倪雯雯

客服QQ咨询:2303832072

邮箱:bjzbzc99@126.com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