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LED屏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4-16 14:57: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地方公告    字体【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LED屏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天成路88号(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联系方式:0531-82424068(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广源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县(区)佛山街51号望佛楼705室联系方式:0531-86908912二、采购项目名称: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LED屏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1902000774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LED屏采购项目 1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营业范围,具有良好经营状况和足够的资金实力。2、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与投标,履约后被解除的除外。查询方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查询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日期。3、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相关规定。 345.000000

三、获取磋商文件1.时间:2019年4月17日9时0分至2019年4月23日16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2.地点:山东广源招标有限公司(济南市佛山街51号望佛楼705)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1、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信用查询截图、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不予接受。4.售价:400元/本(购买磋商文件必须到采购代理公司现场登记购买,售后不退)。四、公告期限:2019年4月17日 至 2019年4月19日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1.时间:2019年4月30日9时0分至2019年4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2.地点:济南历下区佛山街51号望佛楼706室六、磋商时间及地点1.时间:2019年4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2.地点:济南历下区佛山街51号望佛楼706室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联系人:刘晓娇联系方式:0531-86908912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磋商文件。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磋商文件。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