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远程语音执法IP音箱,远程监控语音执法

2018-05-24 15:29:35   来源: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字体【   

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远程语音执法IP音箱,远程监控语音执法监控设备(摄像头)项目公告

依据湖北省黄冈市财政局黄财采计【2018】1373号计划下达函的要求,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就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远程语音执法IP音箱,远程监控语音执法监控设备(摄像头)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远程语音执法IP音箱,远程监控语音执法监控设备(摄像头)项目

二、项目编号:HG2018A082号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远程语音执法IP音箱,远程监控语音执法监控设备(摄像头)

五、项目预算:24.9万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7、工商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八、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网(www.hbncp.com.cn),供应商应在此网上完成主体机构注册,并领取CA锁(电子证书);

2、供应商应使用CA锁登录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上午8:00时至2018年5月25日下午5:00时,报名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版的谈判文件或在工作时间内到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纸质版的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工本费:100元/本,售后不退。

3、办理网上主体机构注册及CA锁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400-112-9919或咨询客服(QQ:2670975061)。

九、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十、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8年5月28日下午14:30至15:00时。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十二、谈判开始时间:2018 年5月28日下午15:00时。

十三、谈判地点: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十四、联系方式:

1、招标人: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黄冈市新港1路8号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 0713-8672802

2、代理机构: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黄冈市东坡大道58号

联系人:黄浩

电话:0713-8382306

邮箱: hbbdzb@163.com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