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娄底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控中心食堂设备及安装询价通知

2016-05-17 16:40:26   来源:湖南娄底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娄底市环境保护局的环境监控中心食堂设备及安装(政府采购编号:LDGZC-2016XZ013)项目进行询价采购。邀请具备资质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请有意参与报价的供应商按规定时间在《湖南政府采购网》、《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询价文件。

2、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询价通知书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询价通知书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4、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娄底市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左文军

电 话:13507382608

地 址:娄底市环境保护局

采购代理机构: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杨春平

电 话:0737-6371181

地 址:娄底市娄星区勤政街36号四楼

保证金汇至: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娄底长青路支行

银行帐号:43001540069059888889-0002

2016年5月17日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