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怀化市视频监控系统防汛水文设施采购安装设备采购项目公告(第二次)

2016-02-23 14:11:04   来源:湖南怀化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怀化市水利局 (采购人)的委托,对怀化市视频监控系统防汛水文设施采购安装设备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201610027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怀化市视频监控系统防汛水文设施采购安装设备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201610027

3、委托代理编号:HNCSHHC2016-009

4、采购项目预算:140.5万元

5、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怀化市防汛视频监控系统防汛水文设施为防汛视频监控配套设施。

建设任务和内容如下:

l 在8个城镇内涝低洼点辅助建设报警水尺,并配备显示屏;

l 配合防汛视频监控辅助设施,在142处重点水库、河道堤坝、水电站、沿河重要城镇建设,按水文观测规范和防汛实际要求建设人工观测水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非本人手写签名的视为无效签字)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2.2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2月23日起至 2016年3月13日,每日上午8:30到 12 时,下午14时到 17 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迎丰东路顺天财富大厦顺意阁22楼2214室)。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有意向的合格投标单位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法人亲笔签名并附有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原件)

②有效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④有效的《机构代码证》副本

⑤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副本

⑥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原件

以上资料①②③④⑤⑥均验原件或副本原件,并留存加盖原始单位公章的①②③④⑤⑥(装订成册)完整复印件两套;只有上述资料齐全完整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才允许购买招标文件。在发售文件时间内,未按要求委派人员、未提供以上资料或提供不全将不予受理。

(4)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6 年3月14 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怀化市水利局

地 址:怀化市

联系人: 罗智渊

电 话:0745-27312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迎丰东路顺天财富大厦顺意阁22楼2214室

联系人:王婷听

电 话:0745-2722766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