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邯郸学院广播电视、影像设备项目补充公告

2016-01-19 16:55:36   来源:河北邯郸政府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邯郸学院广播电视、影像设备项目补充公告

各供应商:

关于“邯郸学院广播电视、影像设备”,项目编号“HDCGP2015A1021_003710”招标文件变更补充如下:

1. 为了确保所有设备之间的兼容,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本招标项目中所有摄像机、切换台(不包括虚拟切换台)、监视器必须为同一厂家产品。

2. 所有摄像机存储卡由原来的“单块存储容量不低于64G”改为“单块存储容量不低于60G”。

3. 招标文件第55页,虚拟演播实训室中的渲染模式及性能要求中的(C),将原文件中“系统三维模型场景支持大于100万个三角形面、纹理贴图大于1G,并且保证摄像机快速变化过程中,场景不撕裂、不抖动,不出现黑场(需广电总局出具的检测报告证实)。”修改为“系统三维模型场景支持大于3000万个三角形面、纹理贴图大于5G,并且保证摄像机快速变化过程中,场景不撕裂、不抖动,不出现黑场(*需广电总局出具的检测报告证实)”。

4. 原开标时间由2016年2月2日9:30更改为2016年2月4月9:30。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邯郸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月18日

(编辑:gaolq)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