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相关法规
  • 快速搜索:

洛南县凤凰影城有限责任公司数字电影院项目

2016-01-12 11:09:04   来源: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字体【   

洛南县凤凰影城有限责任公司数字电影院项目,位于洛南县剧团办公用房四楼,现就装饰装修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该工程建设内容为装修剧团办公用房380㎡,建设一个排练戏曲、歌舞以及会务、3D数字电影放映厅于一体的多功能厅,总座位170个。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申请人须具备装饰装修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备装饰装修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报名须提交的资料: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含安全考核合格证)近三年内2项以上类似业绩合同、报名人身份证明(资料均为原件及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16年1月12日至2016年1月16日17:00。

4、报名地点:洛南县环城西路印象小区东侧三楼

联系人:张工 18992446908

建设单位:洛南县凤凰影城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陕西华诚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1日

(编辑:gaolq)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