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抚州建红关于宁都县第五中学电子白板、无线扩音器项目

2015-05-11 16:39:01   来源:江西赣州招标投标网    字体【   

抚州建红关于宁都县第五中学电子白板、无线扩音器项目(项目编号:JHNDX15006)的询价公告

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宁都县第五中学电子白板、无线扩音器项目(项目编号:JHNDX15006)的询价公告

根据宁都县政府采购办的批复,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西省宁都县第五中学的委托,对电子白板、无线扩音器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JHNDX15006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价
(万元)
主要技术要求及参数
品目一
电子白板、无线扩音器
1
5.8
详见询价文件“三、采购项目要求”

(三)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备所投产品相关经营范围且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2.4G无线话筒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证书。无线音箱应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询价文件购买时间:2015年5月8日至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前在网上下载。标书工本费 100 元/每品目,在递交响应文件时以现金方式提交,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五) 投标保证金: 供应商必须以转、汇、缴现方式(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缴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并在 2015 年5 月14日17时前到达指定帐户(户名: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都分公司,开 户 行:宁都县农行登峰分理处,账  号:1499 72010 40001 025),否则投标无效。未成交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采购单位定标后5个工作日内予以无息退还。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2015年5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都分公司)。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联系方法: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抚州市建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宁都县登峰大道57号(4楼 402 室) 邮 编:342800

联 系 人:杨松生 电 话:13870778561

感谢贵公司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