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市财政局视频会议中心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5-05-08 16:57:29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字体【   

项目名称: 北京市财政局视频会议中心运维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CEITCL-BJ01-CZFW-150497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财政局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88549173

采购人联系人:朱晗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层(小街桥西北角)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84229192-60042

采购内容及数量:采购内容:1.视频会议中心主会场、分会场及前楼大厅LED显示屏等设备维保服务、系统调整、维保。2.人工对视频会议中心主会场、分会场及前楼大厅LED显示屏等视频系统进行巡检、日常维护、设备或配置变更、调试等服务。

数量:1系列

采购是否涉及进口产品:不涉及

采购用途:用于视频会议中心运维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通过构建融合流程、人、技术的运维服务体系,对运维进行整合,需要实现:1.精细化管理,确保基础设施基线信息全面、准确

中标方需要对现有局内基础设施(指挥中心中心主会场、分会场及前楼大厅LED显示屏等相关设备)基线信息进行实时更新,并建立维护机制与更新管理制度,形成实时更新、全面、准确的基础设施基线资料,确保基线资料的实时性和准确性。

2.提升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减少故障隐患,保障视频会议稳定使用

中标方对所有设备及系统统一进行7*24小时维护与管理,提供专业的设备维保和人工服务。基于统一、规范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障视频会议稳定使用。

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49.00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05月07日至2015年5月13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层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10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05月28日09:00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5年05月28日09:00 (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北京市财政局第四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5号)

评标方法和标准: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关雪

联系方式:电话:010-84229192-60042,15801475808

传真:010-68373131

备注:1.购买招标文件需要: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税务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社会保障资金缴费证明(近三个月)(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2.本公告同时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05月07日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