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国矿业大学大屏幕显示系统及LED显示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2015-05-08 16:51:4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央标讯    字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以下货物及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大屏幕显示系统及LED显示系统招标公告

二、采购项目编号:W—2015—071

三、采购项目内容:

标段一:大屏幕显示系统(拼接大屏)

标段二:LED显示系统(数字标牌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本文件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代理商具有生产商授权(生产商除外);

4.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告时间及报名流程:

公告时间:2015年5月7日~5月13日(节假日除外)

9:00~11:30、14:00~16:30,公告时即接受报名

报名流程:现场报名,或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报名函(报名函格式可到我单位网站下载),函件中需含有拟参加投标项目的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营业执照与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负责人)签章。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函件,我单位将视同无效。

六、标书发售

标书售价:标段一:300元整;标段二:100元整; 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发售时间:2015年5月7日~5月13日(节假日除外)9:00~11:30、14:00~16:30

发售地址: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招投标办公室: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校行政办公楼C212室

报名电话:0516—83590261、83590231(杨老师)

咨询电话:0516—83590287(徐老师)、0516—83590232(郭老师)

电子邮箱:zhbb@cumt.edu.cn

传 真:0516—83590231

邮 编:221116

网 址:http://zhbb.cumt.edu.cn/NEWS/first.asp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5月29日下午14: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楼B110室

八、开标相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5年5月29日下午14:00

开标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楼B110室

九、需对本次招标进行查询,请在标书递交截止日期前与中国矿业大学联系(有关标书技术方面的质疑请以传真等书面形式提出)。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招投标办公室

2015年5月7日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