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西峡县电化教育中心摄像机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15-03-11 18:42:48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西峡县电化教育中心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摄像机项目进行二次询价采购,欢迎已入选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的有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XXZ15151043

二、项目名称: 西峡县电化教育中心摄像机采购

三、采购内容:摄像机2台。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3月10日至2015年3月12日 8:30~11:30 15:00~17:30;地点: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3月13日 上午8:30-9:00

六、递交文件和开标地点: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01室

七、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投标方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法人企业投标方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有相应经营范围已入选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的法人企业。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其它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领取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本项目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验原件,交复印件。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西峡县公共资源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西峡县电化教育中心

杨先生 13838787619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陈女士 0377-63193618

E-mail:xwzbgs@126.com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章先生 0377-60207867

南阳信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0日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