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LED显示屏、舞台灯光、音响采购

2015-02-28 17:49:36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1.招标条件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的委托,就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LED显示屏、舞台灯光、音响、座椅、空调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LED显示屏、舞台灯光、音响、座椅、空调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编号:LCG2015-24-017/2

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LED显示屏、投影

第二标段:舞台灯光、音响

第三标段:空调

第四标段:座椅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5 个日历天

交货及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备生产或销售本次招标项目内容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有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相关备案资料查阅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参加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应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否则投标无效;

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2月27日至2015年3月8日17时前登录“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lzggzy.com/)”,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任何从其他途径获得的招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5年3月1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注意事项

投标人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后,方可登陆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备案流程详见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心公告”栏目中《关于企业备案的通知》。

投标人获取文件后,如对招标文件内容有质疑应在提交疑问截止时间前以不记名形式上传至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本次招标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均可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直接下载招标补充文件,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开标后由评委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招标文件未载明的相关事项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

8.本次招标采购经评标委员会的推荐中标意见,将按规定时间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示,各投标单位对推荐中标意见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如对代理机构的答复仍有异议,可向林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书面投诉。(具体程序按豫财购[2004]23号《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526189698

招标代理: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526110202

监督电话:0372-6282628

林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2015年2月27日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