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天津大学新校区校园安防系统建设运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5-02-26 11:13:1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央标讯    字体【   

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天津大学的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招标。特邀请具有此项供货和服务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TDZC2015N0016

2、项目名称:天津大学新校区校园安防系统建设运行服务项目

3、招标内容:天津大学新校区校园安防系统,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4、项目地点:天津大学新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津港高速与白万路交口)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证书,同时提供天津市公安局颁发的《天津市安全技防系统设计、安装、维修企业备案登记证》或《进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企业备案登记证》(外地企业);

3)投标人具有以下3类资质证书之一: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和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证书;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报名

1)网上申请

有意愿的合格潜在投标人首先要登陆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系统(http://zbb.tju.edu.cn/)注册成为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待通过审核后方可以进行本次招标的投标工作以及在天津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b.tju.edu.cn/)查看评标结果公示。

2)报名确认

报名提供以下文件:(传真有效)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3)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已成功准入天津大学供应商库且将以上文件传真至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方可确认为报名成功,否则将无法进行报名登记,且不允许其进行投标活动。

3)报名时间:2015年2月16日至2015年3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时—17:00时(北京时间)。

7、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2月16日至2015年3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时—17:00时(北京时间)。潜在投标人或者供应商在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系统(http://zbb.tju.edu.cn/oa/)审核通过后,购买招标文件电子文档,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日期:2015年 3月 27日上午9:00 时止(北京时间)。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天津大学12号楼二楼开标室(223室)(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10、开标日期:2015年 3月 27 日上午9:00 时(北京时间)

11、开标地点:天津大学12楼二楼开标室(223室)

12、招 标 人:天津大学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92号

邮政编码:300072

联 系 人:马老师(招标办);孟老师(新校区)

电 话:022-27407584; 022-28755725

传 真:022-27407584;022-27407597;022-27407559

13、招标代理: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9号

邮政编码:300060

联 系 人:刘寅 王蕊

电  话:022-23556628 传  真:022-23556628

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6日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