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改造项目视频会议及广播系统采购

2015-01-23 16:21:03   来源: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    字体【   

招标编号: 21010120130502408815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为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改造项目视频会议及广播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手续,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改造项目视频会议及广播系统采购

2.招标人: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26号

4. 资金来源:自筹

5.交货期:2015年4月15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质量要求:合格

8投标人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9. 招标范围:

货物名称 数量 备注
视频会议及广播系统项目 一套 视频会议系统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下述内容:1、视频会议系统2、广播系统3、上述各系统的电缆、管线及室外手井到设备的管线(不包括图纸中所有的预埋管、盒、桥架,以及室外工程中土方开挖、回填,管道预埋工作内容),桥架采购及安装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供货及安装能力的生产厂商或供应商(供应商须具有厂商授权);

3. 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禁止分包、挂靠;

3.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地点和要求:

1.报名及起止时间:2015年1月22日——2015年1月27日16时整截止(现场报名)

2、出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招标文件自2015年1月22日开始发售,截止时间到2015年1 月27日16时整截止。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本。

4.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4)项目经理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同时提供一套,报名资料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5年2月12日09时整于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标(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

五、联系方式:

招 标人: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26号

联系人:包先生、刘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0号玉麟地产B区8楼-省委正门斜对面      邮  编: 110001

开户行:建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

公司账号:21001383701052504198

联系人:陈科                                      邮箱:lnthzbb@126.com

电  话:024- 23239938                             传  真:024- 23228300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2日

(编辑:石头)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