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南工业大学虚拟现实与3D环幕投影系统招标

2015-01-12 17:04:11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其虚拟现实与3D环幕投影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虚拟现实与3D环幕投影系统

二、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5-47号

三、项目简要说明:

标段

名称

数量

单位

A

虚拟现实与3D环幕投影系统

1

B

垃圾中转站

1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A标段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在河南省内有2套以上成功案例(提供合同原件)。

5、投标人须提供公司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资料: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案例合同;公司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示原件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出售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5年1月9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止,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街3号Soho新干线B座1108室)。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金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本,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年1月29日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5号正尚花园酒店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工业大学

招标代理: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齐

电    话: 0371-65708880

(编辑:石头)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