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4-12-19 13:12:38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4-2510

0635-1409N324

一、招标条件

受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的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该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

2、交货地点:洛龙区学府街10号

3、资金来源:社会福利设施建设项目资金(职业教育和特色教育奖补资金)

4、招标范围:清单范围内的货物采购、运送及安装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的合格标准

6、交货安装期: 5 日历天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具有生产或销售能力的供应商,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招标项目要求;

2、具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生产商或其对本项目(投影机、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唯一授权代理商,但生产商和其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供应商需提供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4年12月19日至2014年12月25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杜康大厦90A室报名,符合条件者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报名时应提供的证明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

3、厂家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代理商)。

4、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投标人需提交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月8日9:3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杜康大厦905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联 系 人:高女士

电    话:13938817642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杜康大厦90A室

联 系 人:都女士  张女士

传    真:0379-64791211

电    话:0379-64791211转812  0379-69965997转812

邮    箱:lyzx701@126.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