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湘东区教育局多媒体投影设备二次招标公告

2014-12-16 13:52:25   来源:江西萍乡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湘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分中心受湘东区教育局委托,经湘东区政府采购办批准,现就区教育局多媒体投影设备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XDGC2014-007

二、招标项目名称:多媒体投影设备(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 92.65万元。

三、投标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供所投主要产品生产厂家出具的本项目投标授权书及技术参数证明函原件。

(3)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了CA证书的供应商。

四、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不作为资格预审)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自2014年12月15日起至 2015年元月4日下午 3:00时(节假日除外)。

(2)标书售价:3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湘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分中心( 湘东区办证大厅二楼),评标时如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版为准。

六、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2015年元月8日上午 9:30时。

七、本次招标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交易。

八、网址:/cgw/
                   Http://www.pxzbtb.gov.cn
                   Http://pxggzy.jiangxi.gov.cn

联系人:何主任 :13907995731   廖主任 :0799-3377001

湘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分中心

2014年12月15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