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设备采购公告

2014-12-15 14:29:23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铁岭恒信招标投标有限公司受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对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设备进行国内询价采购,(TLHX2014XJ-255)。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办公设备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合格的供应商必须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生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项目的需求,并出具相应资质证明求;

3、所投产品须为中国现行境内企业生产、加工的产品生产商或经销商。

4、所投产品在就近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维修服务。

5、合格投标人必须具备本项目供货和技术服务的相应资质,并提供其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参与铁岭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人未进入铁岭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铁岭市政府采购网站 “首页” 中公布的“铁岭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并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铁岭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审批。

四、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即日起至2014年12月1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

2、领取地点:铁岭恒信招标投标有限公司业务部,(铁岭市银州区光荣街南段81号)。工本费200元(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汇款地址:单位名称:铁岭恒信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铁岭银行站前支行

单位账号:010201020001576

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有关证明文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法定代表人证明、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盖章))和及其他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保证金:4000元整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12月18日13: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铁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开标大会。

六、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铁岭市新城区

联系人:卢慧杰

电话:13941059838

招标代理人:铁岭恒信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铁岭市银州区光荣街南段81号

联系人:刘丽婷

电话:024-74562809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