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巴东县文体局广场音箱等设备采购(二次)谈判公告

2014-12-15 14:07:53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依据巴东县财政局巴财采计[2014]A49号计划函的要求, 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巴东县文体局的委托,拟对其所需广场音箱等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BDZFCG[2014]-052-2

二、项目名称:巴东县文体局广场音箱等设备采购(二次)

三、采购内容:移动式拉杆广场音箱(150套)、笔记本电脑(3台)、台式电脑(1台)(详细内容见文件第四部分)

四、采购预算:20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具备本采购项目产品生产或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采购项目所需货物及服务;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投标时应将下列资质证件随同投标文件一同递交,以供评审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证件在评标结束后退还投标人):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2)投标代表有效身份证原件【投标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本人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2)一式二份,一份装入资质原件袋中,一份装入投标文件正本中】。

六、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兴趣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 2014年12月15日至12月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交易二股报名领取谈判文件,报名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2000元),投标供应商须在报名前从企业账户转账至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证金专户(保证金专户账号附后),并凭转账凭证到交易中心综合股出具投标保证金电子回单。

3、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谈判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4日15:00时(12月24日14:30时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大厅(巴东县信陵镇北京大道221号308室)

谈判时间:2014年12月24日15:00时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巴东县文体局

联 系 人:张绪刚 电话:18607265658

代理机构: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向定飞 电话:0718-4337175

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名称:巴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巴东支行

保证金账号:4200 1726 2080 5300 297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