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文化中心设备项目第7包教学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4-12-15 11:54:31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字体【   

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的委托,对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文化中心设备项目第7包教学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文化中心设备项目第7包教学设备

项目编号:ZB-14-203(CYCG_14_419)

二、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叁拾捌万元整(¥2380000.00元)。

项目内容:

所属项目名称 包号 设备名称 分包控制金额(人民币:万元) 是否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文化中心设备项目 第7包 教学设备 238

三、招标人: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小庄金台路17号

电话:010-85993950

四、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36号华铁咨询大厦1108室

邮编:100071

联系人:张京

电话:010-63832288-8683、13671066080

传真:010-63832288-8682

五、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具有法人资格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朝纪发【2011】2号令提供廉政准入证明;

(5)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的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2月15日至2014年12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36号华铁咨询大厦1108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售价人民币2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月5日13: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5年1月5日13: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持企业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企业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事项为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检验原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此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beijing.gov.cn)及朝阳区政府采购网(cg.bjchy.gov.cn)上公告。

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5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