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大别山干部学院电脑、数字化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12-05 14:59:3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受大别山干部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以下简称 “ 采购人 ”) 委托,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招标代理机构 ”) 对其所需电脑、数字化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新财公开招标【 2014 】 071 号

2 、招标货物概况:

注:设备具体数量、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交货地点:按采购人指定时间地点交货。

3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能够独立承担经济、法律责任并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 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资金不少于 300 万元(含 300 万元人民币)并具有相关产品经营内容;

5) 01 包投标人须具有本次项目所投主要产品(电脑、服务器)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厂商售后服务承诺(开标时须提供授权书及服务承诺原件以备查验);

6) 01 、 02 包投标人或制造商在信阳辖区内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1) 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可于 2014 年 12 月 5 日 —2014 年 12 月 11 日,每天 8:30-11:30 , 14:30-17: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 到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贸招标”窗口(新县城关北畈路广电中心 5 楼)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2) 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01 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生产厂商授权委托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

02 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

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4 年 12 月 26 日上午 9 : 00( 北京时间 ) 。

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县城关北畈路广电中心 5 楼);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 开标信息:

1 )开标时间: 2014 年 12 月 26 日上午 9 : 00( 北京 时间 ) ;

2 )开标地点: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县城关北畈路广电中心 5 楼)第二开标室。

7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新县人民政府网》、《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采购人: 大别山干部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376-295883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项女士

电话:0376-3275678

邮箱:xxzb2010@163.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