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绥滨县人民法院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12-02 14:42:0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绥滨县人民法院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TZGL20141201)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资金为财政拨款。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用途及主要设备名称:

1、用途:用于绥滨县人民法院办公使用。

2、主要设备名称:办公设备等

二、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制造商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提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5.所提供的货物符合国家的相关行业标准的证明文件。

6.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2014年12月2日至6日每天(节假日不休)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5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天择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代码证、检测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及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上述证件均为原件)。招标文件售价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收取,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定于2014年12月22日9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天择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五、项目实施地点及交货时间:黑龙江省绥滨县,合同签定后40日内交货。

六、招标机构有关信息:

招标机构名称:哈尔滨天择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山路188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451-8796760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