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魏都区政府采购中心“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2014-11-28 09:36:49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魏都区教育体育局的委托,魏都区政府采购中心就“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WZCG-G2014012(JZFCG-G2014137)号

2、货物需求:多媒体教室设备150套

3、投标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所投平板一体机必须为河南省教育厅教基一(2012)446号文件公布的关于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教学装备类项目平板一体机入围产品,所投组合式推拉绿板为组合式推拉绿板入围产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报名者任选其一。

5.1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xczbtb.com/)首页左上角<报名须知>。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5.2现场报名。

供应商须到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五楼现场报名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4年11月27日至

2014年12月8日17:00。(节假日除外)。

 

 

7、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许昌市三里桥街行政服务中心)。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4年12月19日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9、开标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开标二室。

10、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及投标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前三个月内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文件原件或加盖供应商行政公章的复印件。

11、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及传真:18603990456

魏都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 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