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卫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14-11-27 16:05:4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    字体【   

中卫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根据《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中国共产党中卫市委员会宣传部就中卫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名称:中卫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

二、采购文件编号:ZWJYZX2014431号

三、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中卫市委员会宣传部

四、采购代理机构: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采购项目及概况:

本次政府采购项目为中卫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租赁服务项目,本项目一个标段。项目内容为网络舆情预警监控系统。

七、供应服务商资格审查要求: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其经营业务范围内须包含相关业务;

(二)税务登记证副本(验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验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的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五)提交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告知函。

八、单一来源采购供应服务商:广州市邦富软件有限公司。

九、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该公司产品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互联网舆情监测产品选型目录》中的产品,已在中卫市地区试运行两年,信誉良好。

十、发售采购文件时间地点及报名截止时间

发售采购文件时间:2014年12月1日下午6:00之前;

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科(中卫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资料费300元以现金缴纳或汇至下述账户:

户名: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卫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账号:5010321500013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日下午6:00。

联系人:郭丽薇 电话:0955-8597585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和截止时间

2014年12月5日上午09:00之前将谈判响应文件送交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缴入指定账户。

十二、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4年12月5日上午09:00在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进行谈判。

十三、质疑与投诉:如对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报名截止期之前以书面方式向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中卫市财政局反映。

十四、网上查询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xgp.gov.cn/

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zwsggzy.cn

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