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市朝阳金盏金融服务园区多媒体展厅项目招标公告

2014-11-21 14:03:14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字体【   

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朝阳金盏金融服务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金盏金融服务园区多媒体展厅项目

2、立项编号:CYCG_14_577

招标编号:BJJXH-2014-0070

3、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朝阳金盏金融服务园区管理委员会

4、采购人地址:金盏乡东坝大街(楼梓庄路)9号

5、联系方式:010-84398959

6、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62-1号办公楼2层

8、联系人:王达

9、电话:010-87163320

传真:010-87163320

10、本项目财政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贰拾柒万元(¥2270000.00)。

11、合格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具有法人资格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及朝阳区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的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投标报名,请按规定在报名时携带如下材料购买招标文件: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企业有关资格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④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及复印件;⑤投标人认为能够证明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其他证明材料。⑥只有报名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进行投标。

1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含电子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014年12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62-1栋2层

15、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1日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6、开标时间:2014年12月11日9:30(北京时间)。

17、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62-1栋2层会议室

18、开标时请各投标人安排授权代表参加开标大会。

19、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