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盱眙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4-11-21 14:00:21   来源:江苏盱眙县    字体【   

盱眙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XYZCJ-2014-077)

受盱眙县人民法院的委托,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就该单位的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及编号:盱眙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竞争性谈判采购 (项目编号:XYZCJ-2014-077)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具体采购需求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报价;

3)、具有独立完成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维护其正常运行的能力。

4)、谈判供应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5)、谈判供应商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4、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在盱眙县招投标中心网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推荐):

在盱眙县政府采购网(http://www.xyzbw.com)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一并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见招标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请在附件下载),如果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将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中内容填写准确清楚并在报名时间截止期传真到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0517-88220123(并电话与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联系确认黄会计,电话:0517-88220123),投标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办理相关交费手续。谈判前,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交来。

(3)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7日下午17:0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可接收传真)

注:投标人须按要求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并持续关注本项目在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布期间如招标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而因供应商未能持续关注网站信息以及所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投标人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办理交费手续)。

5、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14年11月28日上午8时30分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28日上午9时00分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公告牌)

响应文件接收人:潘先生 电话: 0517-88220729

6、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 2014年11月28日上午9时00分

谈判地点: 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公告牌)

评标地点: 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0517-88213748

(2)采购人联系人:高主任 电话:0517-83589712

(3)谈判现场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 0517-88220729

(4)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949155459

8、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壹仟元整人民币。投标人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现金带至招标现场,或打入到盱眙县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帐户。具体要求见http://www.xyzbw.com/Down_show.asp?Newsid=8规定。

(2)履约保证金: 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人交纳成交价3%的履约保证金,已交纳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保证金交纳信息:

账户户名: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账号:3208300101201000055388

开户银行:江苏盱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