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洞头县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学生机房设备与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

2014-11-19 09:22:49   来源:浙江洞头县政府采购询    字体【   
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洞头县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学生机房设备与多媒体教室设备的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洞头县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的委托,就洞头县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学生机房设备与多媒体教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DTCG20141118093
采购组织类型:政府集中采购
二、招标项目概况(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标段一:洞头县职业技术中学学生机房设备,一批;
标段二:洞头县海霞中学多媒体教室设备,一批;
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主体的要求;
2、供应商不得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须提供相关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材料;
3、本次招标谢绝联合体参加;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供应商报名登记表(按本公告附件,原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并携带原件备查);
4、供应商必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并携带原件备查);
5、供应商简介,具体售后服务网点的介绍。
以上资料需整理后按顺序装订成册。采购机构将根据报名的供应商提交的文件资料进行核查。
五、集中报名时间及地点
1、自本公告公布日起报名单位准备好资料于2014年11月19日至2014年11月25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送达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报名地点: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审批大楼二楼政府采购科)
六、招标文件的发布等:
报名单位直接从公告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截标日之前报名均有效)
招标文件售价(元):每本500元(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交付)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2月8日14:30
八、投标地点: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五楼)
九、开标时间:2014年12月8日14:30
十、开标地点: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五楼)
十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标段一:2500元,标段二:1500元,按所投标段累计计算;(投标单位汇保证金时须注明“**项目”名称,以便核查。)
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洞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许先生
报名咨询电话:0577-63383908。

招标文件下载:
1、洞头县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学生机房设备与多媒体教室设备招标文件(最终版).doc下载
2、洞头县政府采购报名申请表.doc下载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