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沁水县人民法院所需数字科技法庭项目招标公告

2014-11-17 16:31:10   来源:广州五洲招标网    字体【   

沁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公告

沁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沁水县人民法院的委托,拟对该单位所需数字科技法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沁水县人民法院所需数字科技法庭项目

二、项目编号:QSCGGC2014-06

三、招标内容:(见招标文件)

1、本次采购项目所投设备必须完全响应本招标文件所列示内容。

2、范围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施工、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交货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3、交货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四、项目预算:预算金额:486920元;

五、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所需的其他特定资格条件:

(1)由于本次建设的科技法庭系统核心设备,要求必须符合最高院科技法庭建设相关标准,应能够支持与山西省高院配发科技法庭后台系统无缝对接,无需再次开发,所以需提供山西省高院配发科技法庭后台系统原厂商无缝对接证明原件;

(2)为保证优质的设备及售后服务,投标人必须提供针对科技法庭系统ISO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原厂商红章)。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各投标人需携带通过有效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山西省高院配发科技法庭后台系统原厂商无缝对接证明原件、科技法庭系统ISO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原厂商红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套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等相关证明材料。

七、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1月26日(北京时间8:00-12:00,15:00-18: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沁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出不退)

4、集采机构地址:沁水县政务大厦(沁水县财政局309室)

5、项目联系人:田大君 (0356)7022973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时间:2014年12月12日下午14时30分至15时

开标时间:2014年12月12日下午15时

地点:沁水县政务大厦(二楼招标厅)

投标人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明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并向公证员提交投标文件时出示投标保证金凭证及身份证明(原件)。未向公证员出示投标保证金凭证及身份证明(原件)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文件

九、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

  沁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