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波市鄞州区古林职业高级中学的校园监控系统采购公告

2014-11-11 09:52:28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宁波市鄞州区古林职业高级中学的委托,现就校园监控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校园监控系统

二、采购编号:YZ—ZFCG(2014)—185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采购内容
单位及数量
校园监控系统
1批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条件:

1、投标人为宁波本地注册的专业系统集成公司,外地公司必须提供在宁波市内长驻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

2、具有浙江省安防资质;

3、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4、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所有工程不得转包和挂靠,一经发现,即取消合同,罚没保证金。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本招标文件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nbzfcg.cn)和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jy.nbyz.gov.cn )免费下载,下载后填写《投标报名函》并于2014年12月4日上午 9:00时前 发传真至本中心并电话确认,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七、投标保证金:本次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4年12月5日上午 9: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6室(宁波市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578号,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内),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 年12月5日 上午 9:00时(北京时间),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

十、业务咨询:

古林职高:朱飞虎电话:0574-88279516

采购代理机构:张盛电话:0574-88225172传真:0574-28830172

附件1:招标文件

附件2:投标报名函

附件3:申请函

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1月1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