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环县县乡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11-05 15:41: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甘肃安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环县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对环县县乡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招标文件编号:QYZC-030

二、招标内容:视频会议系统 1套

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合格投标人条件;2、投标人必须是以上软件及设备生产企业或取得投标产品制造厂商授权的代理商;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5、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开户行许可证;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5、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授权书;6、投标人需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壹级;7、投标人需提供安防设计施工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8、项目实施地检察机关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函件(有效期为:从公告之日起至报名结束)。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查看原件,留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司鲜章。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4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2:30至5: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报名大厅。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不寄售。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投标保证金金额20000.00元;

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至以下账户:

户 名: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营业部

账 号:662301022328600010

缴纳期限:2014年11月24日16:00时之前,未按时缴纳及未从基本账户转出视为无效投标。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6日下午3:30之前

七、开标时间:2014年11月26日下午3: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交易区第一开标厅。

九、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1、环县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陈冠旭

电话: 0934-4426182

2、甘肃安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

联系人:魏丽娜

电话:0934-8892581

电子邮箱:gansuanxinqingyang@163.com

3、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科

联系人:左圆锋

电话:0934-8869119

甘肃安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