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汤阴县第一中学多媒体电脑教室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11-05 09:21:07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汤阴县第一中学委托,就汤阴县第一中学多媒体电脑教室教学设备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就有关谈判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编号:招标编号:汤财采购招标[2014]51号

二、项目名称:汤阴县第一中学多媒体电脑教室教学设备项目

三、招标内容

1、采购项目:电脑184台;教学一体机2台;组合式推拉绿板2台;摄像机2台;空调4台;操作台2套;交换机6个;电脑桌等。

2、范围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供货安装完毕

4、交货地点:汤阴县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所投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

4、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14 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 8:30 至 11:30 ,下午 3:00 至 5:30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发售地点: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4、其他有关事宜: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携带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人需具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在公示期内),上述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另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所提交的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注明日期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及“供投标使用”等字样,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不符合购标资格的将被采购代理机构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上述资料的审核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六.投标截至时间及投标地点

1、投标截至时间2014 年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投标截至时间后送达或所提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2、投标地点: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开标时间:2014 年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

2、开标地点: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汤阴县第一中学

联系人:杜先生

电话:0372-6213682

(2)招标代理: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2-5033978

(3)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常先生

电话:0372-3802630

附件: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汤阴县人民检察院:

我公司从网站X年X月X日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获悉,汤阴县将进行 项目招标,我公司拟参加该项目投标,特向贵院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 手机:

授权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 手机:

公司办公电话:

公司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投标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需携带以下资料:

1、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2、营业执照;

3、税务登记证书;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资质证书;

6、法人身份证;

7、授权委托书;

8、授权人身份证;

注:各投标单位需提供原件及加盖有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留检察院机关存档)。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